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

一個月沒做蛋糕啦!(周老師的全蛋蛋糕)

睡前彥丞說:我想吃母親節的蛋糕!我好久沒吃了!
然後自顧自的唱起“祝你生日快樂”!
我:是不是蘋果蛋糕?
彥丞:是!
繼續唱“祝你生日快樂~“!
弟弟配合得在旁邊拍拍手~
我:那你明天要跟弟弟一起玩玩具阿!輪流玩~不然媽咪要照顧你們、要洗碗、要說故事、要幫你找鼓棒、找小喬阿姨送的怪手、要準備午餐、要煮飯、好忙,你搶弟弟玩具、弟弟哭哭媽咪還要秀秀弟弟、根本沒時間作蛋糕阿~
彥丞:我明天會守規矩!我最喜歡吃媽咪做的蛋糕了!

隔天當然兩兄弟還是繼續搶玩具!
但是我還是抽空作了口味最簡單但適合練基本功的全蛋蛋糕,只是底部不舖烘焙紙改灑滿了杏仁片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